zzx的新blog


欢迎来到小黯战的新博客


  • 博主为小黯战(zzx),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一名学生,修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 本博客搭建于2021年7月18日,原博客在博客园,黯战丿风魂 - 博客园 (cnblogs.com),后续将停止博客园中博客的更新,而在此博客中进行,原博客中文章部分会搬运到此博客中。
  • 由于本博客刚刚搭建,以及博主水平有限,和繁重的课业压力和拉跨的成绩,装饰优化等可能会缓慢进行,博客更新速度可能会较慢,敬请谅解。
  • 博客主要内容为zzx在学校学习过程中的作业思考,实验报告以及刷题感悟和一些其他有关内容,可能会对大家带来一定帮助。
  • 由于服务器(或者是其他不知名原因),标签页和分类页索引暂不可用,因此,文章检索请在右上角搜索进行。
  • 欢迎互加友链,联系QQ:1147118295。

文章作者: zzx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zzx !
评论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