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吐。白底红花刻着喜的痰盂罐。第一罐呕吐物是红酒,和着咸菜和羊肉。平淡的一个夜晚。平淡地倒进抽水马桶。第二罐就不对了。先是怎么吐都是清水,突然,砰地一记,喉咙里长出一匹彩虹小马。用力!把我生出来!它尖叫。老俞笑嘻嘻。如果呕吐是把你生出来,以后我就要用屁眼吃饭了。但。来不及笑了,喉咙一阵阵抽搐。吐啊吐啊吐。洁白的光。铁锈的气息。非洲草原上奔驰的骏马。黄沙扬起,仰头长啸,加油啊老俞,我们中的害群之马就靠你呕吐了。肚皮剧烈动荡,感应,咕噜噜噜噜噜噜噜噜。我吐出了一头彩色小马。

咩~伊这样叫。我吓坏了,掰开马嘴,掉出一只硕大的铁钉。

我揪着彩虹小马的耳朵,手里拎着铁钉,站在屋顶。突然我能看清整个城市。一只只小房子,是火柴盒。蚂蚁匍匐。萤火虫在空中飞舞。亮。夜晚,比白昼更亮。

我的意思是,在科大,活着这件事情,掌握在GPA,咖啡,数学分析,qq群聊,和美团外卖手中。任意一环炸了,你就炸了。肥西路炸了,世界没了。

所以每天凌晨四点,大家登上教务系统,检查一下还有没有灵魂。

你在科大读了四年理科,考了托福GRE.你喝的是咖啡,读的是atiyah.等你出来发现别人都是老八,吃的是彩虹小马的排泄物,读的是同济大学的高数

你迷茫了

为什么一切发光的领我来到黑暗的绝顶.我嚎叫,彩虹小马在我的气管里面,它难产了

因为有人想堵住我的嘴,想堵住所有人的嘴.我们不敢说话,只能牺牲自己生下来彩虹小马

彩虹小马于是占领了一切,在qq在推特在微博,彩虹小马无处不在.它是对体质最大的嘲讽.彩虹小马不断试图指出这个事实: 屋子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大象,但是人民都视而不见. 彩虹小马的存在是大象的投影. 我呕,呕出了彩虹小马.彩虹小马觊觎权力,它占领,它生殖,它强奸. 但是不是它的错,要怪就怪那个大象吧。

彩虹小马万岁 人民叫喊着.一切事物都偏离了它的轨道.所有人都在呕吐,但是污染源依然在荧幕上惺惺作态.因为资本相信.

人民的生活正在被大象的巨型阳具捅烂.但是彩虹小马不在乎.它因为大象而生但是已经脱离了大象,它学会了紫薇因此再也不需要大象的巨屌给它安慰.彩虹小马走向了外太空.我呕.它是加加林,它是阿姆斯特朗,它射在了月球上.彩虹小马经常想,为什么阿姆斯特朗不在月球上面蛇精,这样的话,他就是第一个强奸月亮的人啦.

如果阿姆斯特朗这么做了,冷战就能早点结束.人民会在坊间传言,说美国人已经操了月亮,我们不可能战胜他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