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成员韩晓敏将她的论文:《CS-LGC:代价敏感的局部与全局一致性算法》向第十五届中国机器学习大会(CCML 2015)投稿!

   供稿: qing   发表时间:03/2015

【3/2015】我室成员韩晓敏将她的论文:《CS-LGC:代价敏感的局部与全局一致性算法》向第十五届中国机器学习大会(CCML 2015)投稿!

第十五届中国机器学习会议(CCML2015)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协办,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承办,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乐山师范学院联合承办。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现已成为国内机器学习界最主要的学术活动。此次会议将为机器学习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的学术讨论提供便利,并且将邀请国内机器学习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精彩报告。

地址: 中国·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
©2013 All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C-WTO Lab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