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


大连理工大学C-WTO Lab实验室是大连理工大学从事无线网络与云计算研究的专业实验室。实验室由孙伟峰副教授领导,主要进行对无线网络、云计算、用户推荐系统、无线搜索智能推荐算法进行研究,专注于ICP专利的研发。
实验室设立如下研究方向:

1.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允许用户建立远距离无线连接的全球语音和数据网络.无线网络可分为无线个人网(WPAN)、无线区域网(Wireless Regional Area Network)、无线城域网。

2. 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方便的,按需的网络访问一个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如网络,服务器,存储,应用程序和服务),可以用最少的管理工作或服务提供商的快速配置和发布模型互动,在计算机连接的情况下,在一个局域网(LAN)或广域网(WAN)可以扩展到位于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和远程设备的处理、 存储、 检索的可能性。

3. 用户推荐系统

在社交网络中,根据用户的兴趣特点,向用户推荐用户感兴趣的信息和资讯,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推荐服务。

4. 无线搜索智能推荐算法

在无线网络中,当用户搜索信息时智能的向用户推荐信息,为无线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

地址: 中国·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
©2013 All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C-WTO Lab实验室版权所有